id=不来客
随缘摸鱼

睡前发repo!

老…小熊猫和咖啡店使我富有.jpg
太好看了明信片挂件吧唧卡贴我都超喜欢!!@莹之之也 

君矣的本本因为与阵格格不入米有入镜xs但君矣和七七又赠我吧唧,使我富有了!

这个黑色的玩偶是七七给我的,听说是所有带回来里面最大的一只。真的好黑啊!!!

君矣本来想拉着我们去“嘿咖啡”,结果变成我们拉着君矣开房(?)老大把奥义从头到脚嫖了一遍,爽到了()


只有君矣不畏惧我man气十足的腿毛,用神奇的手法撸了我的腿腿几下()

团团,我错了团团,下次我一定分清麦当劳和肯德基,不会在麦当劳里打开肯德基的公众号下单,也不会在肯德基里指着黄金鸡块叫麦香鸡。(跪了)

评论(11)
热度(112)

© NGu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